Get This!
神話1──雷霆之犬

 故事跟閃電這隻動作迅捷的狗勇士有關,他蒙受天犬的庇佑與保護……不過有隻地犬十分嫉妒他,認為閃電活得夠久了,該是時候結束他的生命,好讓她奪走他的生命能量,但是閃電的動作之快無人能及,他能夠躲過地犬的奪命咆哮─逃離死神的魔掌!
 大戰就此展開。雷霆之犬的事蹟傳遍四方,狗王國的狗兒們都想瞧瞧狗國的統治者是何方神聖。
 征戰歲月裡流傳著許多傳說,眾多英雄在戰役中誕生、殞落。閃電終究要交出他的生命能量,地犬將取走他的屍骨,彷彿她有權如此。但是狡猾的閃電認為憑藉自己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肯定能夠再次躲避死神,於是地犬只能設下陷阱捕殺他。閃電以飛快的速度逃離地犬的魔爪,在一群征戰之犬朝他攻擊前突破重圍,也順利在地犬發出大咆哮,使大地在他眼前崩裂之前脫困。
 那時閃電眼見裂開的大地將吞噬他,加速的步伐停不下來。他害怕地犬最後將取走他的性命,天犬卻守護了他。就在閃電將落入死神的魔爪之際,天犬颳起一陣快速旋轉的強勁狂風,接住墜落的閃電,將他升起,捲入天空。閃電受到天犬的幫助,所以才能夠存活至今。
 當你見到天空發出閃光,天犬發出咆哮,就是閃電奔向地面,嘲笑地犬絕對抓不到他的時刻。
 聽說如果有哪隻狗兒敢招惹地犬,將會掀起另一場大戰。狗兒們將開始彼此爭鬥,偉大的英雄也會因此誕生、殞落。雷霆之犬將再次出現。

神話2──關於一隻叫風的歐米茄犬

 從前有隻小狗名叫風,她在狗幫裡十分不起眼,被喚做歐米茄,老被差遣做些雜事。他們的艾爾帕是隻殘暴的狗,要是風做事稍有怠慢,免不了遭到一頓毒打。
 風夢想要卸除所有的責任,離開她的狗幫。她曾經偷偷潛進森林,自己獵捕小動物為食。歐米茄犬禁止獵食,所以她總是將吃剩的一半獵物供奉給森林之犬。
 某天,雷霆之犬出現,擾亂整個世界。風的狗幫首當其衝,遭受來自山裡的巨犬攻擊。風跑進森林裡,其中一隻巨犬緊追在後,她以為自己就要被抓到,撕成碎片,卻不知道自從她供奉森林之犬後,就一直受到祂的看顧,而祂之所以寵愛她的原因是她富有機智且不輕言放棄,如同天犬欣賞閃電無人能及的速度。因此在森林之犬的幫助下,她爬上了一棵樹,躲過巨犬的追捕,免於遭受雷霆之犬的屠殺。
 從那天起,風成了一隻獨行犬,隨心所欲遊蕩,不再聽命任何艾爾帕手下的命令。一般人平常見不到她,但是當你進入森林內部,偶爾會聽見她與朋友森林之犬在樹叢中發出的嗥叫。

神話3──狼與狗

 與狗的血緣相近,但這並不意味他們可以被信任。如果見到了狼,你們得與他們保持距離。
 因為狼會趁你不注意時,把你吃掉。千萬別靠近狼。一隻叫努索因為不聽勸,而感到後悔莫及。她聽見了狼嗥,跟隨他們,因為她覺得自己勇敢又具有探尋一切的好奇。
 野狼幫抓走努索,把她囚禁於巨松,對方的領袖大牙會因為遭監視而處死她。但是努索是閃電的子孫,雖然閃電與天犬同住,他依舊庇祐著他的後裔。當他看見了努索遭遇危險,會降臨地面,放火燒巨松跟大牙!野狼幫嚇得四散逃逸,這是努索變成野火、勇猛勇士的原因。